sejisk

我独自对酒当歌

尤三姐震撼我一年

卧槽我实在太喜欢尤三姐了太打动我了。尤其是87版的演绎啊啊啊啊啊啊演得太绝了!!!!演员演的时候太绝了!!!!!我能说我觉得她是整部剧里演技最好的吗?!!!87版封神不是没有原因的!!!

她自刎时抿嘴的一笑直接震撼我全家啊啊啊啊啊啊仿佛在对柳湘莲和链二说:你们看看自己的脏污嘴脸,斤斤计较保全自己的名声,什么大丈夫一诺千金,还不如我一个自证清白的女子。我敢把真心和性命剖出来给你们看,你们敢吗?一群懦夫罢了。

还有之前给链二和贾珍陪酒时的笑,她每次笑我都好想哭55555555整部红楼梦里我最喜欢宝钗,但她是最打动我的。

评论(2)

热度(6)